close

相信面膜應該都是女孩子必備的保養品

而森田藥粧的面膜也是不少外國人來台都會帶回去當紀念品

現在夏天到了,敷上冰冰涼涼的面膜總是透心涼又能保養

我不管保養品還是彩妝都只敢選擇大牌子,因為要用在臉上的產品

品質真的很重要!

這次我選了森田藥粧的特濃黃金保濕晚安面膜,看到保濕又是特濃的字眼

完全無法抵抗~

8.png

金黃色的包裝,給人一種高貴典雅的感覺,在一排系列中就它最顯眼!!

這款主打要睡前敷上,可以幫助活化肌膚的彈性而加強保濕的濃度幫皮膚補足水分

吧.png

每盒一共有四入,連裡面的包裝都和盒子一樣大走高調奢華感!!

看到這裡簡直真的忍不住想要立刻敷了!

2.png

一打開就發現真的比一般的面膜來說上面的精華液還要多、還要濃稠!

裡面標榜有日本進口頂級3種玻尿酸+11種安基酸

一片六個功效一次擺平平時還要擦擦補補的化妝水、精華液、精華乳、精華霜、面膜、眼膜

超級適合我這懶人使用,而且對於年紀越來越長、長期待在冷氣房底下就需要玻尿酸來修補~

3.png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一點,所以旁邊有一些多出來的地方

整體來說,面膜是很服貼的;應該大家都有遇過有些面膜敷起來因為水份給的比較少

所以會有動一下就快要掉下來的經驗吧,當下真的會有直接不敷的念頭~

敷在臉上建議抓10-15分鐘就可以拿起,太久反而容易讓皮膚過敏喔!

拿下來的多餘的精華可以塗抹在脖子由此往下擦拭

4.png

像我皮膚其實滿敏感,對於過多的酒精特別會發癢

但之前買其他森田藥粧一般系列都沒有這問題!

裡頭除了提到有添加玻尿酸以外還有MEDMORI® 獨家專利

以使肌膚常保有晶潤光澤(現在太陽那麼大,我自己就很常會有曬斑的問題!!)

12.png  14.png

敷完後,當下真的有Q彈感覺,感受到肌膚好像喝足了水份

尤其這種縮時型的保養達到效果又可以讓我這懶人不需要再用一些瓶瓶罐罐

當下還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等時間到就大功告成!

15.png   16.png 

睡起來,隔天在上妝就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成效!

不卡粉,也不會浮粉!

連我出去朋友都說,我的臉好像自帶打光(OS:有那麼誇張嘛!...)

重點是女孩子隔天化妝起來,真的會覺得比較順手

浮粉應該是不少人最討厭的事情吧!

還要補補改改前後花更多時間!

17.png  18.png

整體來說,面膜材質是棉質而非絲質不太會有破掉或是移位的問題

以它的黏稠度來說,真的建議在晚上敷,一打開不誇張上面都是滿滿的精華液

保濕度來說比次一般系列是更加升級,我敷完當下就摸了自己的臉,有粉嫩的感覺

以整個價格加上敷起來的感覺,個人是會在回購

滿分為四顆星

保濕度★★★★

味道喜愛★★

回購度★★★

服貼度★★★

精華液濃稠質地>液體質地

20.png

以上是對於這一次敷的這款森田藥粧特濃黃金保濕晚安面膜的想法

其實對於大牌子來說相對品質也很穩定,但是這款來說真的滿推薦在夏天使用因為容易流失水分所以需要保濕來加強臉部的肌膚

目前在全聯和森田藥粧官網都可以入手,便宜省荷包又好用!

https://www.drjou.com

以上推薦給喜歡敷面膜或是在找保濕的你/!

 

 

『薇薇安的IG』

 

 

 

 

 

 

arrow
arrow

    薇小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